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在“強省會”趕考路上出發吧!觀山湖

2022年01月21日11:2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過去五年,觀山湖區奮發有為抓發展,地方綜合實力實現歷史性大跨越,預計地區生產總值從345.89億元增至699.27億元,比2016年翻了一倍,排名從全省第25位躍升至第5位。

對歷史最好的致敬,就是書寫新的歷史;對未來最好的把握,就是開創更美好的未來。今后五年,在新時代“強省會”趕考路上,觀山湖區將沿著區第三次黨代會指引的目標方向,大力發揚“守正創新、至善至美”的城市精神,高質量建設集產業、活力、宜居、幸福於一體的全省現代化首善之區,奮力譜寫“黔中會客廳·美美觀山湖”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為學習貫徹觀山湖區“黨代會”“兩會”精神,從今天起,區融媒體中心將陸續推出十一條集宣傳片、短視頻、圖文於一體的融合報道,聚焦全區產業發展、生態文明建設、營商環境優化、民生福祉改善等,用“123加油”的吶喊,激發觀山湖人干事創業激情,聚力打造“黔中會客廳·美美觀山湖”。

今天推出系列報道第一條綜述篇——“強省會”趕考路:出發吧!觀山湖。(王昌齡)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