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清鎮視窗>>清鎮資訊

清鎮移動公司為“數字鄉村”示范點授牌

2022年01月20日17:2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9日,清鎮移動公司在暗流鎮蔣家院村舉行“數字鄉村”示范點授牌儀式,並為該村授牌。儀式上,清鎮市暗流鎮政府、蔣家院村村委、清鎮移動公司共同探索數字鄉村建設發展方向,並達成共識,共同打造“數字鄉村”示范點。

授牌儀式。

“數字鄉村”是鄉村振興的戰略方向,數字化助力鄉村全面振興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數字鄉村”發展的重大使命。清鎮移動公司將提供覆蓋蔣家院村的網絡基礎設施以及各類信息化產品和應用,助力該村創新推動治理現代化、村民生活智慧化、農業生產智能化。

授牌。

據中國移動清鎮分公司黨支部書記、總經理高倩介紹,中國移動將在“數字鄉村”建設工作中積極發力,著眼於以鄉村安防為核心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發展,推動鄉村治理現代化、體系化,實現鄉村智能化管理,為全面實現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的戰略目標貢獻移動力量。

當天,在暗流鎮有關負責人、蔣家院村村支兩委以及駐村干部的陪同下,清鎮移動公司相關負責人深入蔣家院村走訪慰問60戶困難戶及老黨員,為他們送去慰問金及米、油等物資,價值共計12000元。(圖/文 龔曉宏、田瑋琪)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