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婦聯啟動2022年“佳節尚文明 巾幗志願行”關愛行動

2022年01月20日15:1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普定縣婦聯2022年“佳節尚文明 巾幗志願行”關愛行動。

2022年新春佳節將至,為更好地傳遞黨和政府的關懷、婦聯組織的溫暖,讓更多特殊困難婦女兒童能夠度過一個愉快祥和的新年。1月17日,普定縣婦聯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正式啟動了2022年“佳節尚文明 巾幗志願行”關愛行動。普定縣婦聯主席羅艷出席啟動會並作講話,各鄉鎮(街道)婦聯代表以及縣婦聯有關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啟動會上,羅艷主席向13個鄉鎮(街道)婦聯代表分發了由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發起的裝有新年喜氣的婦女冬季保暖用品“母親郵包”和縣婦聯自籌資金採買的裝有保溫杯、文具盒、筆記本、鉛筆等學習用品的“兒童書包”,實現關愛覆蓋全縣各鄉鎮,並要求她們領回去以后准確找好受助對象,及時將“母親郵包”和“兒童書包”送到有需求的困難婦女兒童手中。

隨后,縣婦聯主席羅艷一行到玉秀街道新和村走訪,將“母親郵包”和“兒童書包”送到她們手中,並親切詢問了她們生活情況,致以新年祝福。(文/圖 范茂遲、常 悅)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