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南明區視窗>>聚焦南明

南明區召開專題會議,聽取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資自查自糾相關工作開展情況

2022年01月20日15:0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南明區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十二屆省委第十三輪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資專項巡視集中反饋會精神及市委貫徹落實省委專項巡視集中反饋會議精神專題會議精神,聽取我區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資自查自糾相關工作開展情況。

區委書記黃成虹主持並講話,區委副書記王興盤,區領導杜凌雲、王明鶴、胡亞英、嚴明、杜敏、王鵬參加。

會議現場

會上,相關責任部門匯報了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資自查自糾相關工作開展情況。

黃成虹指出,今年是深入實施“強省會”戰略行動部署,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的關鍵之年。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嚴明工作紀律,堅決把各項任務落細落實,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在“強省會”行動中做出南明新貢獻。

黃成虹強調,要立即啟動自查自改,聚焦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和招商引資中存在的短板弱項,拉出整改清單,堅持標本兼治,進一步壓緊壓實區領導、部門主體責任和紀委監委監督責任,以務實舉措切實抓好問題整改,真正做好巡視“后半篇文章”。要抓好重點工作謀劃,著眼全年進行布局,科學把握時序進度,全力實現一季度經濟工作“開門穩”,為圓滿完成年度目標任務打下堅實基礎。要扎實推動工作開展,真正做到數據實、台賬實,進一步調整、刪選、梳理入庫項目,不斷完善項目庫建設,加強項目策劃包裝,以敢干實干會干快干的工作作風,全力以赴推動“強省會”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文/圖 王麗霞)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