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南明區視窗>>聚焦南明

黃成虹調研青雲路步行街開街策展籌備工作時強調:全力統籌抓好安全保障、交通保暢、疫情保穩等工作

2022年01月20日15:0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南明區委書記黃成虹帶隊到青雲路步行街調研,並召開座談會,強調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明確任務、落實責任,落實落細青雲路步行街開街安全保障、交通保暢、疫情保穩等事宜,為步行街順利開街營造熱烈隆重、喜慶祥和的慶祝氛圍。

調研現場。

區領導余欣、陳剛、嚴明、杜敏參加。

在青雲路步行街,黃成虹一行通過實地察看、聽取匯報等形式,詳細了解步行街開街安全保障、交通保暢、疫情保穩,以及開街布展策展籌備等相關情況匯報,隨后召開座談會,對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座談會現場。

會議強調,青雲路步行街開街是全區上下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區委區政府致力提升城市品質、豐富群眾生活的重要舉措。全區上下務必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明確任務、落實責任,相互配合、互相協調,統籌抓好青雲路步行街開街安全保障、交通保暢、疫情保穩等事宜,全力以赴保障步行街開街熱烈、隆重、有序地如期舉行。

要落細安全保障,健全完善工作總方案,配套建立應急預案,在全區開展“拉網式”“地毯式”安全隱患大排查,尤其對青雲路及周邊區域立即進行深度排查,全面整治青雲路步行街臨時建筑、消防漏洞、佔道經營、高空拋物等安全隱患﹔全面加強食品安全監督管理,做好食品溯源,嚴把產品質量關,守好產品安全門。

要抓實交通保暢,提前做好車位安排,全力落實停車保障,科學規劃人行通道,保障各通道暢通便利,提前做好來往車輛疏導引流,全力護航保障道路安全暢通。

要做好疫情保穩,嚴格落實“測溫、掃碼、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准備防疫物資,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為應對緊急情況發生做好充分准備,確保防疫工作萬無一失。

要加強現場布展,全面豐富活動內容,提升布展策展水平,確保活動有聲有色、有力有效﹔做好氛圍營造,多點位、立體化抓好步行街開街氛圍營造工作,在全區營造熱烈隆重、喜慶祥和的慶祝氛圍。

區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文/圖 龍海燕)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