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時政要聞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黔東南代表團舉行組團會議

推選羅強為代表團團長 安九熊湯越強為副團長

2022年01月20日10:14 |
小字號

 1月19日,出席貴州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的黔東南代表團在貴陽舉行組團會議。州委書記羅強主持會議。州委副書記、州長安九熊,州人大常委會主任湯越強,州人大常委會原主任耿生茂、梁承祥,州領導范省偉、譚海、劉建新等黔東南代表團代表參加。

會議推選羅強為黔東南代表團團長,安九熊、湯越強為副團長﹔劃分了三個代表小組,推選了小組召集人。會議醞釀了本次大會議程草案、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

會議還召開了代表團黨員會議,成立了代表團臨時黨支部,推選羅強為臨時黨支部書記,推選安九熊、湯越強為臨時黨支部副書記,並傳達學習了省兩會黨員領導干部會議精神和省委書記諶貽琴的講話精神。

會議要求,要嚴格遵守會議有關紀律,認真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和省委有關規定,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集中精力開好大會,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充分展現黔東南代表團的良好形象和作風。要認真聽取和審議各項工作報告,積極發表意見建議,為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積極建言獻策。要嚴肅選舉紀律,嚴格遵守“十嚴禁”紀律要求,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作表率,認真完成有關選舉任務,確保大會圓滿成功。(魏麗萍、駱區卡、朱庚奇、任櫟銘)

來源:黔東南日報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