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修文視窗>>時政要聞

修文國投集團將啟動全縣11個村(社區)高標准農田項目建設

2022年01月20日14:5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修文縣國投集團有限公司舉行修文縣高標准農田建設項目招商評選會,以現場投標的方式確定項目投資人,加快修文縣鄉村振興基礎設施的建設,增強和完善鄉村高標准農田基礎設施的功能。

評選會現場。

為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進一步提高鄉村基礎設施服務水平,招商評選當天,修文國投集團秉承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按招商方案進行招商評選,還對建設工期、投資合作模式、技術質量等明確具體要求,確保項目保質保量如期完工。

據了解,此次項目建設新建改建機耕道總長41.8km,新建改建渠道總長4.8km,新建涵管0.262km,鋪設管網10.65km,新建水池28座,新建泵房1座,新建涵橋7座,新建排洪溝0.65km,會車道76處,回車道51處等,項目涉及龍場街道、陽明洞街道、谷堡鎮等11個村(社區),該項目將於2022年2月動工,建設工期預計5個月。(文/圖 鐘吉雯)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