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鬆桃:備足新春“大禮包”滿足群眾需求

2022年01月20日13:3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農歷虎年春節將至,貴州省鬆桃苗族自治縣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為民辦實事的具體行動,用心用情傾力解決群眾因疫情防控下置辦年貨的 “急難愁盼”問題,精心舉辦以“你的年貨我張羅”為主題的供銷網絡年貨節,為全縣人民群眾備足別樣新春“大禮包”。

農特產品。

此次網絡年貨節由該縣縣委宣傳部牽頭,縣供銷社主辦,縣工業商務局、縣農業農村局、縣市場監管局、縣文體廣旅游局、縣融媒體中心等單位協辦。1月18日至1月30日期間,每天可通過鬆桃信息港直播平台觀看縣內農特產品展銷信息,由供銷集團在縣經開區電子商務服務中心組織商家及時配送年貨,統籌調度農特產品按時到達採購方取貨的指定地點。

農特產品。

為滿足群眾年貨採購需求,拓寬鬆桃縣農特產品銷售渠道、助力“鬆貨出山、風行天下”,積極營造歡樂祥和喜慶洋洋的節日氛圍。據該縣供銷社黨組成員、副主任王文明介紹,年貨已上行鬆桃同城(APP)、供銷團購(小程序)、鬆桃信息港直播視頻公眾號等平台,還在供銷團購平台上設“農產品年貨專店”和“苗家購年貨專店”,便於群眾分類購買。

顧客在挑選商品。

市民楊先生說:“我通過鬆桃融媒體中心視頻號得知網上銷售年貨,有臘肉、大米、食用油、精品水果等,種類繁多、物美價廉,也買了柚子、米酒,購買安全又劃算。”

為了擴大供銷網絡年貨節的知曉率,主辦方悉心籌備,綜合協調縣內官方媒體以及網絡大V資源,參與本次網絡年貨節直播帶貨,同時在宣傳欄櫥窗上張貼海報,積極宣傳推廣,助力“鬆”貨出山、進入尋常百姓家。還召開視頻會,號召該縣黨員干部職工、群眾下載APP,關注供銷媒體平台,培育網購農產品習慣。

顧客在挑選商品。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雖然嚴峻,但鬆桃縣上下齊抓共管、各司其責、全力以赴,堅決確保人民群眾年貨不少、年味不淡,過一個安全、健康、暖心年。(圖/文 侯桂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