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銀齡幫幫團”成立

2022年01月20日11:3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昨天的成績離不開社區‘兩委’老干部的辛勤付出,感謝你們始終本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為轄區居民群眾辦好事、辦實事……”日前,貴陽市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舉行“銀齡幫幫團”成立暨社區“兩委”老干部離崗儀式。

活動現場。

據了解,“銀齡”是指達退休年紀的知識分子。“銀齡幫幫團”由社區“兩委”離崗老干部組成,通過志願服務隊伍的形式,以“幫”黨建思路創新、“幫”理論政策宣講宣傳、“幫”文藝活動組織、“幫”志願服務、“幫”民生監督、“幫”聯戶連心、“幫”發展隊伍為抓手,為支持“一圈兩場三改”建設、助力民生發展、城市治理、網格管理、豐富老年人學習生活等方面貢獻智慧力量。

出席儀式的領導及嘉賓共同為“幫幫團”成員頒發聘書,並送上鮮花。

“雖為老朽,實則老而未朽,今后我們每位成員要做到‘不圖鍋巴飯,也要在鍋邊轉’,結合自身實際,為建設幸福金華園出一份力。”“銀齡幫幫團”團長陳興益激動地說。此外,其他成員也紛紛表示,離崗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將用言行詮釋一名老干部老有所為的人生價值,為街道發展繼續貢獻余熱。(文/圖 廖興丹)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