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人民視界

貴州劍河:春節將至“虎元素”飾品走俏市場

2022年01月20日11:0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虎元素的福貼。
虎元素的福貼。

隨著農歷虎年春節臨近,市場上各類款式新穎帶有虎元素的對聯、對貼、福貼、燈籠等年味裝飾品走俏市場,迎來銷售旺季。

從幾元錢的紅包到幾十元的虎福燈籠,印著形態各異、憨態可掬的老虎形象飽含滿滿的年味和祝福,很受消費者青睞。

“市場上的東西琳琅滿目,特別有過年的氣氛,因為今年是虎年,所以我也想買一些印有老虎圖案的對聯之類的回家貼一下,沾沾虎年的喜氣。”消費者楊鑫說。

街道上的商家在自家商鋪前挂滿了各式各樣的虎年裝飾品,不僅烘托出濃濃的過年氛圍,也給商家帶來了紅火的生意。

“今年備貨量挺充足的,因為前兩年都一直在賣,對於哪種貨銷量好有了一定的經驗,所以說今年整體上就比去年進的貨要更多一點,像福字、生肖虎、對聯這些都很好賣。”商家張梅說。(圖/文 楊家孟、吳昌連、吳金鎮、劉艷針)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