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都勻:百余商家參展年貨促銷會

2022年01月20日07:5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都勻1月20日電(陳晶晶)春節將至,為滿足市民的年貨需求,貴州都勻市從1月13日-27日舉辦“多彩貴州· 暖心消費”年貨促銷會,130多家商家參展,參展商品超過3000種。

本次促銷會上,黔南州各縣(市)名特優商品、綠色優質農產品、農副產品、特色食品、旅游商品、名小吃、年俗文化用品等各種農特產品堆滿了展台,為市民獻上物美價廉的年貨。現場還有黔南州書法家協會的書法家為市民免費寫春聯,充滿了濃厚的節日氛圍。

據了解,本次參展商品在質量把關方面相當嚴格,參展企業必須持有“工商執照”“生產經營許可証”“衛生許可証”“產品QS標識認証証書”,並且所有產品都要經過質量和衛生檢查,確保食品安全和防疫安全。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