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觀山湖:送“福”下鄉迎新春

2022年01月20日11:2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9日,“金牛踏春 虎躍迎春”2022年送文化下鄉送春聯、拍全家福迎新春系列活動在觀山湖區朱昌鎮長沖村展開,吸引眾多村民群眾參加。

工作人員現場為群眾送去春聯,送上祝福。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貴陽市群眾藝術館、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主辦,區文化館、朱昌鎮承辦。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將准備好的福字、春聯送到群眾手中,為父老鄉親們送上新春的祝福,到處洋溢著濃郁的節日氣息。“以前家裡春聯都是買,今年過年可以貼上書法家寫的春聯,更有年味!”村民李阿姨拿到春聯贊不絕口。

村民們拿著福字合影留念。

與此同時,貴陽市群眾藝術館星光攝影社也專程來到活動現場,免費為老百姓們拍攝全家福。隨著快門聲響起,一個個溫馨美好的瞬間被記錄下來,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被定格,更增添了過節的儀式感。

工作人員為群眾送春聯。

拍下拿著福字喜笑顏開的一家人。

接下來,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還將陸續開展迎新春系列活動,為基層群眾送上年味十足的文化惠民盛宴,讓廣大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中國年。(文/圖 葉舒、白忠盼)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