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碧江視窗>>碧江看點

碧江交警開展摩托車專項整治行動

2022年01月19日11:06 |
小字號

為全力做好春運的各項管理工作,進一步保証群眾安全出行,有效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1月16日,碧江交警在西外環大道開展了摩托車專項整治行動。

在行動中,碧江交警檢查了過往的摩托車及駕駛員安全制度、安全措施和相關証件情況,重點查處摩托車無牌無証上路行駛、駕駛員不戴安全頭盔等交通違法行為,並嚴格按照有關法律規定,對駕駛員進行相關處罰。同時對受處罰的駕駛員進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識的普及宣傳,切實增強群眾道路交通安全意識。

通過此次行動,有效提高了駕乘人員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識,淨化了道路交通環境,下一步,碧江交警將繼續加大各類交通違法行為打擊力度,全力為春運期間出行營造一個安全順暢的交通環境。(任瀟楓、崔磊、袁世榮、李妍雯)

來源:碧江區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