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清鎮視窗>>清鎮資訊

清鎮市委主要領導走訪慰問離退休老干部

2022年01月19日11:18 |
小字號

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1月17日下午,清鎮市委書記付濤走訪慰問部分離退休老干部,向他們致以親切問候和美好祝願。

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趙明鏡,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良燕,市政府副市長黃雪梅,市政協副主席王興春參加。

付濤一行先后到王蓮、王家驥和岳其仲幾位老干部家中開展慰問,與他們親切握手、促膝暢談,關切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對他們為清鎮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祝願他們身體健康、新年快樂。付濤說,老同志們曾經以推動清鎮發展、造福人民群眾為己任,奉獻熱血青春,為我市發展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如今依然熱情支持、全力幫助清鎮改革發展,凝聚和傳遞了正能量,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謝。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清鎮的發展,對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城市“一圈兩場三改”、農村“五治”等重點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共同譜寫高質量建設“強省會”實踐創新區新篇章。

付濤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虛心向老同志們學習,充分汲取他們豐富的實踐經驗,繼承發揚他們寶貴精神和優良作風,全力以赴抓好各項工作,續寫新時代清鎮發展新篇章。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為老干部多辦實事、多做好事、多解難事,切實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精神上關懷,讓他們能夠安享幸福晚年。要積極為老干部發揮作用搭建平台,引導他們充分發揮政治優勢、資源優勢、威望優勢、智慧優勢,繼續為助推清鎮高質量發展建睿智之言、獻務實之策。

老干部們對市委市政府的關心慰問表示由衷的感謝。他們一致認為,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清鎮各項事業發展取得了可喜成績,當前發展的大好形勢讓人備受鼓舞、倍感振奮。他們表示,將繼續支持和關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盡其所能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代勝強)

來源:清鎮市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