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平壩開展“把愛帶回家一送法到家讓孩子健康成長”2022寒假兒童關愛服務活動

2022年01月19日15:4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7日,平壩區婦女聯合會到安平街道同心小區開展“把愛帶回家一送法到家讓孩子健康成長”2022寒假兒童關愛服務活動,區檢察院、團區委、區衛生健康局、區文聯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同心小區留守兒童和家長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為同心小區群眾寫對聯、普法律、免費義診等,並發放了《家庭教育促進法》以及《未成年人保護法》等宣傳材料,叮囑家長一定要依法履行責任,幫助孩子們度過一個安全、溫暖和有愛的假期。

區婦聯還邀請了市級五好文明家庭成員王常鳳與“小桔燈”親子閱讀項目志願者沈雪為同心小區婦女兒童進行家庭教育講座,並引導家長增強依法帶娃、科學育兒的觀念,強調要用正確的思想和方法教育未成年人養成良好的品行和習慣,營造全社會注重家庭、家教、家風,增進家庭幸福與社會和諧的氛圍。

孩子與家長們積極參與,樂在其中,在親子互動中增進了彼此之間的感情,現場高潮迭起,氣氛熱烈。

下一步,區婦女聯合會將持續發揮“聯”字優勢,引導動員各部門組織扎實開展“把愛帶回家——送法到家 讓孩子健康成長”活動,切實把家教指導、法治宣傳、安全保護和慰問幫扶送到家,把黨和政府的溫暖和關懷傳遞到千家萬戶中,在全社會營造關心關愛兒童健康成長的良好氛圍。(錢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