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平壩時政

平壩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老干部通報會召開

2022年01月19日15:5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平壩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老干部通報會召開。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區委書記唐友波出席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區委副書記、區直機關工委書記宋立,區領導朱霞益、黃幫義、馬國平,離休干部代表、副縣級以上退休干部代表、建國初期參加革命工作的退休干部代表、軍休干部代表、關工委老同志代表、其他退休干部代表參加會議。

會上,王金源通報了2021年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唐友波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全區廣大離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願。他說,剛剛過去的2021年,對於平壩來說,是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面對各種風險挑戰疊加、各種困難問題交織的嚴峻形勢和復雜局面,區委團結帶領全區上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圍繞“四新”主攻“四化”,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推動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在攻堅克難中穩步前行,實現了“十四五”良好開局。

唐友波強調,2022年是“十四五”規劃全面鋪展、高質量發展全面推進的一年,也是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召開之年,做好今年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使命光榮、意義重大,我們一定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科學研判做好經濟工作所面臨的復雜形勢。殷切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積極參與、關心關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長,確保黨的事業薪火相傳、后繼有人。區委區政府將全面貫徹黨的老干部政策,建立健全離退休干部特困幫扶的長效機制,落實好離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醫療等待遇,更好地滿足老同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使老干部生活水平隨著經濟社會發展不斷提高。(羅洪江)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