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時政要聞

印江纏溪鎮開展市第三次黨代會精神宣講

2022年01月19日09:45 |
小字號

本報訊(楊文姜 特約記者 梅亞軍) 近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纏溪鎮舉行了中國共產黨銅仁市第三次代表大會精神宣講。

參加市第三次黨代會的黨代表、纏溪鎮湄坨村黨支部書記李文志從市第三次黨代會主題、過去五年銅仁取得的成就和經驗、市第三次黨代會提出的目標任務進行了簡明透徹的講解,並立足纏溪資源優勢,對各村(居)未來發展提出了意見建議,就如何帶領全村黨員干部群眾實施鄉村振興五年行動、提升基層組織戰斗力等方面談了自己的想法。

參會人員認真聽、細心記,紛紛表示,將用市第三次黨代會精神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結合崗位實際,凝聚推動纏溪鎮發展的強大合力,確保各項工作取得實效。

“聽了宣講,更加明確了我們村的產業發展目標。我作為周家灣村的黨支部書記,下一步要一以貫之抓好我們村的茶葉、經果林、辣椒、水稻等產業,讓大家的日子越來越好。”纏溪鎮周家灣村支部書記簡葉霞說。

“聽了宣傳,我為銅仁過去五年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和自豪。作為一名青年干部,我將以此次會議精神為引領,積極為實現目標任務貢獻青年力量。”纏溪鎮黨政辦工作人員任娜娜說。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