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貴州省司法廳將開展“入村寨進社區走企業訪群眾”大走訪活動

2022年01月19日11:1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貴州省司法廳召開“入村寨進社區走企業訪群眾”大走訪活動動員部署會。

部署會現場。

據悉,本次大走訪活動時間為1—6月,分為集中大走訪、常態化走訪兩個階段。主要目標是集中時間、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開展“入村寨進社區走企業訪群眾”大走訪活動,覆蓋全省所有村寨、社區、學校和重點企業,努力做到問題線索廣收集、矛盾糾紛得化解、紀律作風大轉變、警群關系更融洽、政法形象有提升,努力實現“發案少、秩序好、服務優、群眾滿意”的工作目標。

部署會現場。

本次大走訪活動重點工作有6個方面:緊緊圍繞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開展走訪﹔緊緊圍繞鞏固拓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開展走訪﹔緊緊圍繞護航全省實施鄉村振興“五大行動”開展走訪﹔緊緊圍繞了解掌握群眾對“十件實事”重點項目推進情況的評價和感受開展走訪﹔緊緊圍繞黨的二十大、全國全省“兩會”、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等重要會議維穩安保工作落實情況開展走訪﹔緊緊圍繞慰問政法英烈和因公犧牲政法干警家屬子女、傷殘和特困政法干警、基層干警家屬開展走訪。

會議要求,大走訪活動要要嚴守中央八項規定及實施細則精神、省委十項規定,遵守工作紀律、群眾紀律、生活紀律,不要基層陪同,不給基層增加負擔,在大走訪活動中展現省直機關良好形象。要通過大走訪活動進一步掌握基層實際情況,進一步融洽干群關系,進一步提升司法行政機關滿意度,更好促進司法行政工作高質量發展,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作出積極的貢獻。(貴州省司法廳供稿供圖)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