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納雍視窗>>聚焦納雍

2021年獲捐金額374萬元!愛心納雍“公益號”揚帆再起航

2022年01月18日16:3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1月15日,愛心納雍公益聯合會召開第六屆義工代表大會。會上,愛心納雍公益聯合會理事長李軍歷數了聯合會黨建、隊建、項目、榮譽等亮點,總結了一年工作。

愛心納雍公益聯合會是一個非政府非營利的社會組織,宗旨是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運用一切合理可用的資源,改善山區兒童的受教育條件。2021年,聯合會各項目獲捐374.614134萬元,共2328人次義工參與了活動。

當天,大會肯定了聯合會的義工,不管是走訪調查、建立檔案還是活動策劃、尋求資源、對外溝通,義工在每一個環節都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時對各級黨委政府、社會各界、公益團隊表達了感激。

公益路上,愛心感天地,善舉暖人心。大會還表彰了2021年度優秀義工和志願者,並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理事會和監事會。今年,愛心納雍“公益號”揚帆再起航,為鄉村振興貢獻力量。(通訊員 周啟剛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周恩宇)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