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三都視窗>>三都時訊

三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著力當好“守門員”把好項目進場關

2022年01月18日15:43 |
小字號

三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為統領,圍繞公共資源項目進場當好“守門員”把好進場關。

一是落實應進必進。認真學習貫徹《貴州省進入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項目目錄(2020年修訂)》《貴州省政府集中採購目錄及限額標准(2021年版))》文件精神,推動全縣公共資源項目進場交易,不設門檻,鼓勵非國有資金投資項目進場交易,實現場外無交易。

二是做到超前參謀。收集建立重點項目庫,根據項目的類型、性質、規模、預算等情況,提前研判適合採用的招標(採購)方式,列出進場交易所需資料清單,提出進場交易建議,為縣政府以及項目業主單位提供決策參考。

三是堅持核驗進場項目合法要件。凡進場交易的公共資源項目,招標人必須提交易項目審批文件、代理委托協議等,確保進場交易項目的合法性。

四是引導採用招標文件標准范本。引導招標人通過黔南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官網下載招標文件標准范本,防止招標文件存在歧視性、排他性質條款等違反法律法規情況,既提高項目進場效率,又確保公平公正。(三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來源:三都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