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碧江視窗>>時政要聞

抗擊疫情顯擔當 碧江區政協委員在行動

2022年01月18日15:10 |
小字號

本報訊(甘舒梅 銅仁日報融媒體記者 李紫英) “您好!請佩戴口罩出行,出示健康碼和通信行程卡,注意個人防護。”

“新冠疫情牽動著全區廣大政協委員的心,希望能以自己綿薄之力,對一線防疫工作有所幫助。”

……

近期,碧江區廣大政協委員積極響應疫情防控號召,發揮自身優勢,主動擔當作為,下沉一線,用實際行動助力全區疫情防控工作,踐行政協委員的使命擔當。

在碧江區多個疫情防控卡點上,均設有政協委員示范崗,碧江十余名政協委員自發參與到疫情防控卡點值班值守中來,為抗擊疫情貢獻自己綿薄之力。碧江區政協委員馮琳森通過紅十字會捐贈醫用防護服、隔離衣、防護靴套、防護面屏、醫用外科口罩、酒精等3萬余元醫用物資。她說:“這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與義務。”

愛心捐贈匯聚力量,該區各界委員從自身實際出發,充分發揮表率作用,踴躍捐贈款物,支援疫情防控一線,匯聚起了抗擊疫情的強大力量。

今年以來,碧江區政協委員樊孝才、陳由進、陳榮、黃志書、陳由進分別到河西街道、錦江街道、環北街道捐贈2萬余元的礦泉水、方便面物資以及現金。

童旭江、李桂林、萬國勇、李全暉、許天豪、王貫勇、唐新發等到留觀人員隔離酒店捐贈礦泉水、食盒、牛奶、水果、飲料、方便面、打印紙等近3萬元物資。

張吉來、楊建紅、謝鵬欣、滕明坤、黃志波、龐曉山、朗娟、樊來發、楊文靜、陳建華、肖興海等分別到河西街道、燈塔街道、正光街道、滑石鄉慰問一線抗疫人員,捐贈醫用口罩、礦泉水和方便面等近8萬元的抗疫物資。

……

據悉,自2021年12月30日以來,該區近40名政協委員及企業共計到5個鄉鎮(街道)、5個村(社區)、3個留觀人員隔離酒店開展慰問,捐贈物資達20余萬元。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