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清鎮視窗>>清鎮資訊

清鎮市交通運輸局開展春節前交通安全大檢查行動

2022年01月18日14:5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7日,為期40天的春運開啟,為保障春運、春節期間交通運輸市場秩序穩定和人民群眾平安出行,清鎮市交通運輸局開展春節前交通安全大檢查行動。

開展檢查現場。

工作中,清鎮市交通運輸局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交通運輸服務中心對轄區內交通運輸企業及各客運站場、碼頭的春運工作及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情況進行執法檢查,督促各交通運輸企業加強各項安全隱患排查整治,開展客運車輛春運檢測工作,確保車輛技術狀況良好,並加強交通運輸企業從業人員教育培訓力度,切實提升服務質量。

開展檢查現場。

同時,通過加強對城區及鄉鎮的巡查檢查,嚴厲打擊各類交通運輸違法違規行為,進一步淨化交通運輸市場,為春運期間交通運輸執法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開展檢查現場。

此外,還聯合交警、教育等部門加大對各校園周邊的執法巡查力度,通過公布監督投訴電話,及時受理市民對交通運輸違法違規行為的投訴等方式,加強非法營運等違法違規行為的打擊力度,切實保障師生及市民出行安全。(圖/文 龔曉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