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西視窗>>黔西時政

黔西市審計局:“辦實事、開新局” 校園展初心

2022年01月18日14:18 |
小字號

近日, 黔西市審計局為定新小學新校區採購栽種的100株桂花落實落地,切實保障新校區能按計劃投入使用,讓祖國的花朵在良好環境下接受教育。

在黨史學習教育中,黔西市審計局大力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在走訪調研過程中,了解到定新小學能容納1000名學生的寄宿制新校區計劃於2022年秋季學期投入使用,但因資金匱乏等原因需解決校園綠化問題。黔西市審計局高度重視此事,秉持“辦實事、開新局”的思想,積極為定新小學新校區採購栽種的100株桂花,切實在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市委市政府對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推進教育現代化、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續寫黔西教育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的校園環境上作出了積極貢獻。

黔西市審計局不僅在堅持黨的領導下充分發揮審計作用,發出最強審計聲音,同時也通過此項舉措彰顯始終堅持的人民至上理念,在十四五開局的新篇章上踐行服務人民的審計初心。

來源: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