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黔中會客廳·先鋒紅旗手”第四場專題活動走進觀山湖區宏泰智慧物流園

2022年01月18日11:0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這手套戴著正合適,以后開車就能抵御寒冷的天氣,真是太貼心了!”1月14日,觀山湖區2022年暖冬慰問“黔中會客廳·先鋒紅旗手”第四場專題活動在觀山湖區宏泰智慧物流園展開。

黨員志願者為物流運輸行業工作者送上“新年大禮包”。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當天,一群手提慰問禮包的黨員志願者來來往往,他們每路過一家店鋪就暖心詢問,每遇到過往貨車司機就上前關心,為從事物流運輸行業的工作者送去慰問禮包和新春祝福,讓他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家”的溫暖。

外賣小哥為同伴帶上防寒慰問品。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貨車司機常年奔波在外,工作非常辛苦勞累,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臨近春節,我們准備了一些保溫袋、保暖手套、春聯,希望他們在工作中更方便、溫暖,同時也為他們送去節日祝福,希望大家健健康康,開心過年。”區總工會副主席李思儒說道。

據了解,該活動前期還走進了外賣小哥、快遞配送員、網約車司機等新業態行業群體,為他們開展形式多樣的走訪慰問、權益維護、經驗交流等活動,不斷強化“黔中會客廳·先鋒紅車手”系列活動的號召力、影響力。

為快遞配送員提供愛心義診服務。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去年年底,全省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入會集中行動暨貴陽市觀山湖區助力‘強省會’‘同心筑夢·萬人入會’啟動,區總工會重點面向快遞員、外賣配送員、網約車司機、貨車司機等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通過集中宣傳教育、集中走訪慰問、集中打造一批服務站點等活動,幫助解決了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急難愁盼問題。”李思儒說道,接下來,區總工會將以更加優質的服務,最大程度吸引、組織、穩固新就業形態勞動者。(趙雪)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