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愛心企業慰問平壩區一線環衛工人

2022年01月18日10:4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平壩區城管局聯合愛心企業茅台醬香股份有限公司開展“茅台醬香公益行 廠商聯動助環保”慰問活動,為京平環衛的20余位環衛工人送去米、油等慰問物資,以表達對基層辛勤勞動者最真摯的關懷。

慰問中,愛心企業相關負責人表示,環衛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區的大街小巷,起早貪黑、斗酷暑、戰嚴寒,為城市的美麗、整潔默默奉獻。他們想用這些微薄的禮物,來表達對環衛工人最誠摯的感謝,並表示要積極支持環衛工作、尊重環衛工人、維護城市環境。環衛工人們對此次慰問紛紛表示感謝。

“ 感謝愛心企業對我們的關心和關愛,我們感到很溫暖,下一步我們會把工作做得更好,把城市打掃得更干淨。”安順京平環境資源管理有限公司環衛工黃繼英說。

隨后,愛心企業與環衛工人代表舉行座談,並就下一步深入合作進行探討。據了解,近年來,茅台醬香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多次捐資捐物慰問社區困難群眾以及環衛工人,參與社會公益活動。(陳勇)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