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羅甸視窗>>政務要聞

羅甸縣客運站“搬新家”為民服務更便捷

2022年01月17日14:19 |
小字號

近日,羅甸縣新客運站正式運營。一大早,車站就迎來了第一批旅客,在車站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旅客有序地進站、買票、檢票、乘車。新客運站也以嶄新的面貌、良好的環境、優質的服務呈現在旅客面前。

“新的客運站空間和環境要寬敞舒服得多。”旅客文澤平告訴筆者,他經常往來羅甸與都勻兩地之間,搭乘客車次數多,今天是第一天來到新客車站乘車前往都勻,新的客運站環境讓他耳目一新。

1月6日下午18點,原羅甸客運站在發完最后一班客車發車后,順利關閉停運,原羅甸客運站已成為歷史。1 月6日零時起搬遷后的新客運站正式運營,所有班線及車輛將整體遷入新車站發班。

“新車站建設是按國家一級標准來進行建設,新車站也增加了很多的便民功能,比如像增加了旅客座椅、旅客驗票的人臉識別系統等。”羅甸新客運站相關負責人告訴筆者。

羅甸縣新客運站位於龍坪鎮環城北路南側,規模為客運二級站,總投資1.5億元,項目佔地3萬平方米,項目於2018年6月開工建設。新修客運站配備LED電子顯示屏、先進的安檢系統和智能化管理監控系統,車站將按照售票網絡化、運營數字化、服務流程化、管理智能化的標准投入運營。車站可同時容納3000人候車,滿足長途、短途等110台以上車輛進站發班運營。新客運站投入運營后,將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美好出行的需求,為旅客提供優質、安全、便捷的服務。(羅依)

來源:黔南日報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