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雲岩區新華文化創意街區開工建設

2022年01月17日08:30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月15日,雲岩區新華文化創意街區項目舉行開工儀式。

新華文化創意街區項目位於雲岩區貴州新華印刷廠有限公司友誼路廠區,是省委宣傳部批復立項的重點文化產業項目、雲岩區建設高品質城市更新功能核心區的重要品牌項目,佔地面積31畝,總投資1.5億元。

項目圍繞高品質的貴陽城市文化商業標杆、傳統記憶的再現與傳承、生活方式的聚合與倡導、關聯產業的培育與扶持的功能定位,以“屬地回憶+貴州文化”“藝術人文+品質商業”“文化創意+數字旅游”為核心要素進行打造,將力爭打造成為貴陽高品質的城市文化商業標杆。

據介紹,結合城市更新布局,該項目將按照 “1個4D體驗文化中心、2座特色展館、3大主題空間”的規劃,打造集新印廠歷史博物館、展覽館、書局、綜合商業區、文創集市等為一體的創意街區,涵蓋零售、餐飲、休閑、親子等商業業態。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周芸)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