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縣開展2022年寒假“揚帆計劃”政務實踐活動崗前培訓活動

2022年01月14日09:41 |
小字號

為推動2022年寒假“揚帆計劃”政務實踐活動順利開展,1月11日,在團縣委五樓會議室舉行印江縣2022年寒假“揚帆計劃”政務實踐活動崗前培訓活動,團縣委副書記嚴佳敏主持會議,團縣委相關負責同志及全體“揚帆計劃”見習生參加會議。

會上,“揚帆計劃”相關負責同志對印江縣“揚帆計劃”政務實習活動做簡要描述,就實習過程中的安全問題、食宿問題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進行了詳細說明和解答。據悉,在今年寒假“揚帆計劃”政務實踐活動中,我縣共19個單位提供實習崗位,為67名在校大學生提供了實習機會。

會上,團縣委副書記嚴佳敏同志對入選本次政務實踐的同學表示熱烈歡迎,對參加本次寒假“揚帆計劃”政務實踐活動的同學提出以下四點要求:一是要珍惜機遇、積極融入崗位,努力提升自身能力,錘煉優秀品格﹔二是要保障自身安全,做好見習過程中的疫情防控自護措施,避免發生安全事故﹔三是要腳踏實地,嚴守實習紀律,培養嚴謹求實的做事風格﹔四是要善於總結思考,在見習過程中邊學習、邊思考,為將來更好地服務社會打好基礎。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動,如利刃之新發於硎,人生最可寶貴之時期也。此次政務實踐活動是大家融入社會“受教育、長才干、做貢獻”的好時機,希望大家借助此次政務實習有所收獲、有所成長,努力成為有理想、有追求、有作為、有組織、有紀律的人才!(共青團印江自治縣委)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