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黎平視窗>>強縣建設

增收致富謀出路 助力黎平產業發展上“高速”

2022年01月14日15:19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近日,貴州省農業農村廳一級巡視員徐成高帶隊到黎平縣考察指導特色田園鄉村產業發展工作。

指導組到黎平縣中潮鎮佳所村、雙江鎮黃崗村等地,實地查看村級產業發展情況,對當地旅游產業與茯苓等特色農業產業融合發展的做法表示贊許。

徐成高強調,民族文化是黎平縣一張非常亮眼的名片,要運用好這張名片,實現產業結構轉型,多渠道、多思路為老百姓增收致富謀出路,要在現有優勢資源基礎上不斷發掘新潛力,充分調動人民群眾自覺參與家鄉建設的積極性,為鄉村振興共出一份力。茶葉產業作為黎平縣主要支柱產業之一,發展基礎良好,要樹立先進理念,將茶葉產業發展與紅色文化融合起來,堅持一二三產業聯動,助力“黎平茶”擴大市場佔有率和品牌影響力。

貴州省水產站、省生豬產業發展專班、省漁業局、黎平縣人民政府、縣農業農村局及相關鄉鎮主要負責人參加考察。(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周婷)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