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強縣建設

思南縣統計局開展勞動工資統計法律法規知識培訓會

2022年01月14日10:0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勞動工資統計人員在統計工作中的能力和水平,積極引導開展統計工作,樹立正確的統計法律法規意識,有力實現統計工作規范化、常態化。思南縣統計局於2022年1月7日在烏江酒店4樓會議室組織召開統計法律法規知識培訓會,縣直有關部門及企業統計人員70多人參加會議。

此次培訓,統計人員學習了《統計法》《統計法實施條例》及《統計違法違紀行為處分規定》等相關內容,進一步明確了統計法律法規的嚴格性、重要性,對推動統計工作起到了積極意義。

會議要求,統計人員要嚴格遵守《統計法》及《統計法實施條例》等相關知識,嚴格執行統計法律法規,嚴肅統計紀律,嚴守法律底線,筑牢統計法制底線,確保數據真實可靠,更好地服務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王宇) 

來源:思南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