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關嶺視窗>>關嶺資訊

貴州省第十一屆運動會安順代表團冬季項目運動員出征儀式在關嶺舉行

2022年01月13日14:22 |
小字號

1月10日,貴州省第十一屆運動會安順代表團冬季項目運動員出征儀式在關嶺舉行。市文體廣電旅游局副局長剪艷羅加,副縣長王平出席儀式。

剪艷羅加要求,全體參賽人員要發揮團隊精神,相互關心、相互幫助、相互促進,扎實做好各項參賽准備,以堅定的信心、昂揚的精神狀態、頑強的拼搏作風和良好的道德風尚,爭取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王平表示,希望代表團全體成員既要有拼搏精神,更要講體育道德,嚴格按照紀律要求,秉持“公平、公正”的體育競賽原則,服從裁判、尊重對手、文明參賽,保持良好的賽風賽紀,做精神文明的傳播者,當好安順、關嶺人民的形象大使。

據了解,貴州省第十一屆運動會冬季項目將於1月12日至18日在六盤水開賽。關嶺縣20名運動員將代表安順市參加越野滑雪等項目競賽,力爭取得好成績。

貴州省第十一屆運動會冬季項目安順代表團教練員彭勇說道:“關嶺自治縣是第一次代表安順市參加冬季項目的比賽,參加的項目有陸地冰壺、滑輪、滑雪,本次關嶺共派出20位運動員參加比賽,希望運動員在比賽中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為安順市爭光,為關嶺爭光。(關嶺融媒體中心)

來源:關嶺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