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龍裡:農特產品進校園

2022年01月13日10:00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袁鵬 通訊員 李佳)近日,記者從龍裡縣教育局了解到,為豐富學生營養餐種類,幫助龍裡縣醒獅鎮涼水村股份經濟合作社打開紫山藥銷售渠道,龍裡縣教育局會同營養餐配送公司與涼水村股份經濟合作社對接並簽訂長期收購合同,讓紫山藥進校園,涼水村農戶有增收。

近年來,龍裡縣醒獅鎮涼水村股份經濟合作社種植了大量紫山藥,紫山藥口感好、營養價值高,價格是普通山藥的兩倍,銷售渠道還未完全打開。龍裡縣教育局了解到情況后,第一時間會同營養餐配送公司與涼水村股份經濟合作社對接,以略高於普通山藥的價格銷售簽訂長期收購合同,拓寬涼水村農產品銷售渠道。

下一步,龍裡縣教育局還將圍繞讓學生在校能吃飽、吃好,積極開展農產品進學校工作,助力鄉村振興。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