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2021年貴州婦女兒童事業和婦聯工作開局良好

2022年01月13日18:0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13日電 1月12日下午,貴州省婦聯召開2021年工作通報會暨2022年迎春座談會。會議現場觀看貴州省婦聯2021年工作匯報視頻,並通報2021年工作情況及2022年工作打算。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貴州省婦女兒童發展規劃有力實施,婦女兒童權益得到依法維護,婦女參與經濟發展的平台更為廣闊,婦女參與決策和管理水平不斷提高,貴州省婦女兒童事業和婦聯工作呈現良好局面。

2021年,貴州省婦聯成功承辦“女性在低碳轉型綠色發展中的貢獻”主題論壇,得到全國婦聯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夏杰肯定性批示。成功承辦第二屆中國婦女手工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和頒獎式,充分展示婦女手工在促進婦女創新創業、傳承民族文化、助力鄉村振興中的積極作用,獲全國婦聯表揚肯定。

2022年,貴州省婦聯將集中實施巾幗奮斗新征程、巾幗建功“十四五”、幸福安康黔家暖、巾幗關愛暖人心、婦聯改革破難、婦女素質提升“六大行動”,努力推動貴州婦女兒童事業高質量發展。

座談會現場,與會人員還通過詩朗誦、黨史知識競答、迎春謎語競猜等形式,進行了精彩紛呈的迎春文藝匯演,充分展現貴州省婦聯全體干部職工一心向黨的堅定信念和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王秀芳、實習生林雨柔)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