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六盤水視窗>>新聞快訊

六盤水市總工會進企業開展慰問活動

2022年01月12日09:48 |
小字號

本報訊 1月7日,市總工會領導率隊前往六盤水市供銷商貿集團公司開展送溫暖慰問活動,慰問困難企業和困難職工、最美勞動者、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切實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廣大職工群眾的心坎上。

慰問組先后前往市供銷商貿集團公司下屬市供銷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市供銷天鮮配農產品管理有限公司,看望慰問在網絡銷售平台工作的新就業形態勞動者何江湖、困難職工龍道榮、貴州省最美勞動者王越,送去慰問金3000元,勉勵他們辛勤工作、立足崗位建功立業﹔勇敢面對生活、保持樂觀心態、增強生活信心﹔發揮勞模先進的示范引領作用,凝聚奮進新征程的磅礡力量。

隨后,慰問人員在市供銷商貿集團公司開展座談,詳細了解該公司生產經營狀況、職工的思想動態和工作情況,並送去慰問金5萬元。

慰問組指出,市供銷商貿集團公司堅持惠民、便民、利民,大力發掘本地特色農產品,不斷豐富老百姓“菜籃子”﹔強化產銷對接,助力黔貨出山、鄉村振興,不斷鼓起老百姓“錢袋子”,為全市高質量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慰問組強調,市供銷商貿集團要進一步強化職工思想政治引領,以黨建帶動工建,凝聚職工力量,再創供銷新輝煌﹔發揮最美勞動者、優秀職工的榜樣作用,用身邊的典型事跡鼓舞職工、引領職工建功新時代﹔要關心關愛服務好職工,切實維護職工合法權益,做職工信得過、靠得住、找得著的娘家人,進一步提高工會組織的凝聚力、影響力、號召力,增強職工的歸屬感和自豪感。

據了解,2022年“兩節”期間,六盤水市總工會共籌集下撥送溫暖資金295萬元,將慰問困難職工、勞動模范、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和春節期間堅守崗位一線工作者1萬余人,全市各級工會預計投入送溫暖資金600余萬元。(徐桂紅)

來源:六盤水日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