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貴陽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觀山湖區大隊正式揭牌成立

2022年01月12日15: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1日,貴陽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觀山湖區大隊正式揭牌成立。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支隊長韋池,區政府副區長馬建宏出席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悉,為深入推進文化行政管理體制改革,根據貴陽市文旅局“同城一支隊伍”文化體制改革要求,原觀山湖區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已於2021年8月正式上劃,由貴陽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統一管理,旨在徹底解決多層執法問題,形成執法主體權限明確、權責事項明晰、機構運行順暢的良好工作格局。這是新時代新形勢下轉變政府職能、精簡機構、整合資源、提高效率的必然選擇,是推進依法行政的重要步驟,也是加強文化市場監管的迫切需要。

據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局長鄒玲介紹,接下來,該局將以此次揭牌為起點,積極支持貴陽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觀山湖區大隊工作,攜手前行,密切配合,共同探索工作新思路、新舉措,激發市場行政管理與市場行政執法有機結合的最大能量,充分發揮文化市場管理職能作用,著力構建平安健康、文明和諧的文化市場環境。(葉舒)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