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濃情臘八 不忘禁毒

——花溪區青岩鎮聯合陽光媽媽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2022年01月12日10:3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增強全民禁毒意識,加大對返鄉農民工和未成年人的禁毒宣傳力度,傳播禁毒觀念。近日,青岩鎮邀請陽光媽媽書法志願者現場書寫春聯,用“筆墨濃情”讓廣大群眾切身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氣息和禁毒“大掃除”、“無毒”創建的濃重氛圍。

活動現場。

活動開始,就吸引了廣大村民和青少年、返鄉農民工前來圍觀。隨后,書法老師們凝神提筆,揮毫潑墨,書寫出一幅幅美好的禁毒宣傳對聯,人群中不時發出陣陣贊嘆聲。志願者們將一副副寓意吉祥、洋溢新春氣息的春聯送給廣大村民,同時也向廣大群眾宣傳講解禁毒知識和法律法規,呼吁他們提高防毒、識毒、拒毒意識,讓自己和家人自覺遠離毒品危害,過一個健康快樂的幸福年。

活動現場。

此次活動,發放宣傳資料200份,禁毒宣傳品100余份,通過一行行俊逸的書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語,讓廣大人民群眾感受到節日的歡樂祥和的同時,激發村民們學習禁毒知識的熱情,使禁毒宣傳工作更貼近群眾更深入民心,受到了廣大村民的一致好評,營造了濃厚的禁毒宣傳氛圍。(圖/文 王艷)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