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鎮寧新聞資訊

鎮寧公安舉行退休民警榮休暨新警入警儀式

2022年01月12日09:54 |
小字號

為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增強人民警察職業榮譽感,激發全警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1月9日上午,鎮寧公安局舉行老同志光榮退休儀式暨新警入警儀式。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鮑安華出席儀式並講話。局黨委委員、政工室主任保愛慧主持儀式。

儀式上,宣讀了老同志的退休通知和新警錄用通知。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鮑安華同志為退休民警胡德勝、梁海洪頒發光榮退休紀念牌,感謝他們為鎮寧公安事業作出的貢獻。退休民警為新警佩戴單警裝備。新警代表作了表態發言,表示將傳承好老同志交給的接力棒,為公安事業馳而不息,接力奮進,再添異彩,再鑄輝煌。

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吳亞軍帶領新警進行了入警宣誓,向黨和人民許下庄嚴承諾。

鮑安華同志代表縣人民政府、縣公安局黨委向大家致以節日問候和誠摯祝福,向全局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希望大家感受警旗、警服、警節帶來的無上光榮和自豪,永懷“感恩之心”,鑄牢“忠誠警魂”,接續“傳承精神”、踐行“為民宗旨”,並以慶祝第二個“人民警察節”為契機,汲取百年黨史的偉力,牢記入黨入警誓言,不忘初心使命,為譜寫新時代鎮寧公安事業新的美麗篇章接續奮斗。

鮑安華同志要求,要牢固樹立群眾觀點,站穩人民立場,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堅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職業理念,持續優化為民服務舉措、推進執法規范化建設、嚴打嚴防各類違法犯罪,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件案件辦理、每一起執法處警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義,讓全縣人民群眾獲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續、安全感更有保障、滿意度不斷提升。

鮑安華同志強調,在新的一年裡,局黨委將團結帶領全局民警輔警勇毅前行、奮力拼搏,干好每一天、打好每一仗,全力維護全縣政治社會平安穩定,以實干實績實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王嬌)

來源:鎮寧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