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西秀視窗>>聚焦西秀

西秀區:迎春節送春聯 濃濃墨香暖人心 

2022年01月12日16:4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伴隨著2022春節的來臨,滿懷喜悅的心情,發揮支部堡壘作用,體現在職黨員進社區、“學黨史、悟思想、為民辦實事”。近日,西秀區虹湖社區黨總支部聯合市文化館黨支部在社區門前開展以“筆墨凝香新春送祝福·迎新春寫春聯送春聯”為題的主題黨日活動。

為響應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文化館的書法老師們揮毫潑墨書寫一幅幅帶有祝願的春聯,社區工作人員將寫好的春聯挂好,供轄區居民和到水庫晨練的市民挑選。

“萬事如意步步高、一帆風順吉星到”“春怡大地百花艷、節至人間萬象新”。一幅幅春聯、一個個福字也帶著美好的寓意祝願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闔家歡樂。居民們拿到自己合意的春聯和福字,高興得合不攏嘴,連連道謝稱贊,滿臉洋溢著幸福。

最后,志願者們還將春聯送到轄區困難黨員和特殊貧困家庭人員手中,傳遞著組織對他們新年美好的祝願和祝福。此次寫春聯主題黨日活動,帶動廣大黨員群眾共抗疫情,共建美好幸福社區,為即將到來的新春佳節增添喜慶,祥和的氛圍。(西秀區東街辦事處)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