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安綜保區舉行中層干部作風整肅工作會

2022年01月12日08:59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月10日,貴安綜保區舉行中層干部作風整肅工作會,進一步強化干部職工特別是中層干部職工的思想作風轉變,不斷推進綜保區各項工作落細落實。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貴安綜保區以實的作風解決了一批過去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問題,以闖的勇氣干成了一些過去想干而沒有干成的工作,以拼的精神拼出了一個過去想拼而沒有拼成功的干事創業好環境。但作風建設隻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干部作風隻有更好,沒有最好,持續開展作風整肅工作是綜保區的一項長期重要政治任務。

會議強調,綜保區各中層干部要切實加強自身的作風建設,以中層干部的良好作風帶動全區干部職工作風轉變,以更加扎實、更加嚴謹的工作作風推進各項工作有序開展﹔要切實履行好“一崗雙責”,自覺帶頭履職盡責,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將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會議要求,各部門負責人要結合部門實際,強化實戰能力,拿出“困難面前有我們,我們面前無困難”的精氣神,做到迎難而上、知難而進﹔要錘煉工作作風、反躬自省,深刻反思存在的作風突出問題,大力倡導高效率、快節奏、勇擔當、抓落實的作風﹔要聚焦綜保區主責主業,精准做好產業謀劃、項目籌劃、招商計劃,以產業發展提升綜保區工作實效,切實做好一季度各項工作。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