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陽孔學堂公開征集“我與孔學堂十年”相關事物

2022年01月12日09:2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月10日,記者從貴陽孔學堂獲悉,即日起,孔學堂面向社會開展“拾光過隙——我與孔學堂十年”征集活動,凡與孔學堂相關的事物均在征集之列。

2012年9月28日,適逢孔子誕辰2563周年,貴陽孔學堂落成。十年間,孔學堂以“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為宗旨,開展各類傳統文化公益活動千余場,集聚海內外一流學者,開展課題研究、學術交流,發掘中華傳統文化的固有精髓和當代價值,成為貴州省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的重要平台。

為回顧孔學堂發展之路,凡與孔學堂這十年相關的任何事物均在本次活動征集之列,包括照片、書籍、紀念品、門票等物件,以及隨筆札記、小品散文、詩歌等各類文字,不拘一格。征集結束后,孔學堂將把收集到的資料整理匯總,在孔學堂官網和微信公號開設的專欄展示,並納入孔學堂十周年成果展中長期展出,入選作者將獲得相關紀念品一份,且擁有孔學堂各項活動的優先參與權。

此次征集時間為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需先通過征集郵箱976800482@qq.com發送與孔學堂相關的文稿、資料等,孔學堂會及時回復是否選用。(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劉輝)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