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用光影點亮社區新文化”活動走進貴安新區

2022年01月12日09:24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月10日,貴陽市“一圈兩場三改”建設宣傳文軍服務進社區之“用光影點亮社區新文化”系列活動,來到了貴安新區王家院小學。現場,影視志願者為學生們放映了電影《機器人總動員》,引導同學們通過電影內容學習垃圾分類知識。

該活動同時也是貴陽市2022年“佳節尚文明 志願關愛行”元旦春節志願服務活動之一。觀看影片后,志願者結合電影片段,將環保內容導入課堂,通過小游戲的方式傳授垃圾分類知識。學生們紛紛表示,要從現在開始,從生活點滴做起,爭當“環保小衛士”。

據了解,“用光影點亮社區新文化”系列活動,作為貴陽市宣傳文化系統推出的“一圈兩場三改”建設“六大行動計劃”之一,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文聯主辦,貴陽市影視家協會承辦,將通過多種形式開展約40場電影放映活動,推進文藝向社區延伸、文藝志願服務向基層覆蓋,助力打造“15分鐘便民文化生活圈”。(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劉輝)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