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貴陽雲岩區紀檢監察外網項目圓滿建成投入使用

2022年01月11日10:54 | 來源:貴陽網
小字號

貴陽網訊 近日,隨著派駐紀檢監察組和街道(鎮)使用的檢舉舉報平台基層版順利遷移到紀檢監察外網上運行,標志著雲岩區紀檢監察外網項目圓滿建成投入使用。這是雲岩區繼涉密信息系統分級保護項目、標准談話室升級改造、視頻會議系統建成后紀檢監察信息化建設的又一重大成果。

據悉,紀檢監察外網的建設是一項信息化工程,同時也是一項政治任務,是省紀委省監委信息化五年規劃建設和能力建設三年規劃的重要內容。項目根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和省紀委省監委有關要求建設,貫穿了中央、省、市、區(縣)、街道(鎮)五級紀檢監察機構,主要承載檢舉舉報平台、12388電話舉報受理系統、平台基層版系統、外部信息傳輸等業務。

具體建設過程中,雲岩區紀委堅決貫徹落實上級紀委要求,積極與市紀委信息技術保障室、雲上貴州公司、電信公司等單位溝通對接,及時處理項目建設中的各種問題,確保紀檢監察外網圓滿建成啟用。項目的建成,彌補了鄉鎮紀檢機構不通內網的短板,打通了基層監督的“最后一公裡”,為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了信息化保障。

下一步,雲岩區紀委將嚴格按照省紀委省監委、市紀委市監委的部署和要求,進一步做好紀檢監察外網優化保障工作,不斷完善性能,同時做好使用中的問題反饋和運行維護,使外網更好地服務和保障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