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西視窗>>聚焦黔西

黔西市中建鄉:開展今冬明春禁毒宣傳活動

2022年01月11日14:46 |
小字號

為扎實開展“今冬明春”禁毒宣傳工作,進一步提高廣大轄區群眾自覺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近日,黔西市中建鄉禁毒辦聯合志願宣傳隊、禁毒專干在人員密集的興民村廣場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活動中,工作人員在中廣村街上設置禁毒宣傳咨詢點,通過懸挂宣傳條幅,向過往群眾發放宣傳資料的方式,為居民群眾宣傳講解禁毒知識、毒品的危害,引導轄區居民健康、科學、文明的生活,努力構筑禁毒、拒毒的牢固防線,切實增強“拒絕毒品、人人有責”的社會責任感,讓群眾充分了解販賣毒品和包庇毒品犯罪分子的法律懲處規定,認識毒品的種類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

此次活動,共發放禁毒宣傳單70余份,現場接受教育100余人次。通過開展此次宣傳活動,讓轄區內群眾進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流動務工人員懂得吸食毒品不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會的違法行為,自覺遠離毒品,提高識毒、拒毒、禁毒、防毒意識和能力,充分調動了廣大人民群眾參與禁毒斗爭的積極性,營造了轄區全民參與禁毒宣傳濃厚氛圍。

來源: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