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鎮寧新聞資訊

鎮寧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開展防疫“白加黑”巡查管理工作

2022年01月11日08:36 |
小字號

按照市、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為全面做好春節期間疫情防控工作。從1月8日起鎮寧自治縣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在全縣范圍內文化市場領域採用“白加黑”的工作模式每天到重點區域進行日常巡查管理。

重點對網吧、KTV、影院等文化市場經營場所的測溫、掃碼、登記和消毒情況進行全面檢查,對進入場所人員佩戴口罩情況、場所隔座情況以及上座率控制是否在75%以下的情況進行了排查核對。同時,對各商戶的消防通道、應急疏散通道和滅火器的年檢進行了排查。檢查經營業戶疫情防控落實情況,不斷擴大防疫面,勸導經營業戶認清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確保做到全覆蓋、不遺漏,嚴格春節期間防疫違規經營行為發生,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檢查過程中,文化市場執法人員在各消費場所顯眼位置張貼“國家政務服務平台健康碼”和“通信大數據行程卡”,並對商戶一一進行了指導。要求經營業主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有關規定,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春節期間文化市場平穩有序。(伍國鵬)

來源:鎮寧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