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社會民生

遵義播州區龍坑派出所積極開展110宣傳活動

2022年01月11日15:5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0日,在全國第二個人民警察節到來之際,也是全國第36個“110”宣傳日,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龍坑派出所開展了“人民至上110,勇毅護航新征程”的主題宣傳活動。

播州區龍坑派出所積極開展110宣傳活動。

據了解,在活動中,該所民警和輔警通過懸挂橫幅、發放反電信詐騙、全民禁毒、禁止賭博等宣傳單,向來往群眾廣泛宣傳法律法規知識,介紹有效應對的方法和措施。

同時,民警和輔警們還與現場的群眾進行了互動,向他們宣傳了110報警常識及自我安全防范知識,並就如何正確拔打110以及在使用過程中應注意的事項進行了詳細講解。

遵義播州區龍坑派出所積極開展110宣傳活動。

據悉,通過此次活動,讓當地群眾了解到更多的法律法規知識,也提升了轄區他們的法律意識,更拉近了群眾與民警之間的距離。這不僅讓老百姓了解了公安的工作,還為做好轄區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圖/文 張呈韻)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