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公安舉辦系列活動慶祝警察節

2022年01月11日11:03 |
小字號

本報訊(黃志權 張向芬 特約記者 王東) “我是中國人民警察,我宣誓,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絕對領導,矢志獻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業,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1月10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公安局組織民(輔)警開展了重溫入警誓詞、升警旗、奏唱《中國人民警察警歌》等系列活動,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上午9時許,470余名民(輔)警在警徽下列隊整裝完畢,隨著一聲令下,護旗手肩扛警旗,在全體警員的注目下,邁著庄嚴整齊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隨后,警旗在激情高昂的《中國人民警察之歌》中緩緩升起。

升旗完畢后,全體警員來到印江中心廣場,設置宣傳台,播放了接處警和反詐APP安裝音視頻,並將警用裝備進行現場和巡回展示,從不同角度向公眾展示印江公安隊伍的新時代風採。

本次印江公安在第二個警察節到來之際舉行的系列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廣大公安民警的職業榮譽感、自豪感、歸屬感,為當好“平安印江”的守衛者,展示新時代公安隊伍新風貌、新擔當、新作為而努力奮斗。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