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馬力全開!觀山湖區這家企業進入高產期

2022年01月07日16:1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筆者在位於觀山湖區的貴州吉利汽車制造有限公司生產車間看到,工人們緊張地忙碌著,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總裝廠機器的轟鳴聲、焊裝廠飛出的火花奏響了企業“高產”的“集結號”。

貴州吉利汽車制造有限公司生產車間。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我們公司全體員工從2021年12月起日夜堅守在生產第一線,為公司達成生產經營目標努力奮斗。”貴州吉利汽車制造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道。

工人保養保險杠自動激光切割設備。吉利汽車制造有限公司供圖

據了解,自2021年8月吉利汽車新款豪越上市以來,市場反響熱烈,銷售火爆,月訂單數量達7000余台。但由於受疫情影響,進口芯片供應不足,嚴重制約了車輛生產交付數量。為滿足市場需求,快速將車輛交付到客戶手中,觀山湖區積極協調解決企業生產經營中存在的問題,通過兌現相關政策穩定汽車產業鏈上下游企業、支持企業進行人才招引、推動地產車推廣使用等支持,助力貴州吉利汽車制造有限公司提產增量。目前,該公司預計可滿足月銷8000台的需求。(廖興丹)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