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為這群“先鋒紅車手”安排新年第一場電影

2022年01月07日16:0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我是一名快遞員,更是一名黨員,電影中快遞員阿勇的故事就是我們工作的真實寫照,激勵我更好地發揮黨員快遞小哥的力量。”在觀山湖區迎新春紅色觀影暨沙龍交流會上,來自貴州順豐速運有限公司黨支部黨員張鑫表示。

參加觀影的快遞小哥簽到。觀山湖區委組織部供圖

1月6日,觀山湖區委組織部聯合區總工會、長嶺街道黨工委、賓陽街道黨工委,組織貴州順豐速運有限公司黨支部30余名一線快遞小哥在雲上方舟電影院開展“黔中會客廳·先鋒紅車手”系列第二場專題活動,旨在強化快遞配送行業等新就業群體黨建工作。

快遞小哥在活動中認真觀看電影。觀山湖區委組織部供圖

活動中,播放了觀山湖區非公黨建宣傳片《引領》、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開展了“我愛唱紅歌”競猜活動、沙龍交流會,主辦方還向現場快遞小哥代表發放了慰問物資。

沙龍交流會現場。觀山湖區委組織部供圖

“通過這次活動,進一步深化了我們對新就業群體黨建工作的認識,作為黨支部書記,我將組織支部黨員、公司快遞員主動參與基層社會治理,推動公司黨建發展邁上新台階、為觀山湖區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貴州順豐速運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唐微說。

活動合影留念。觀山湖區委組織部供圖

下一步,觀山湖區委組織部將組織轄區外賣跑腿、網約車、貨車運輸、快遞配送等新就業群體持續開展“黔中會客廳·先鋒紅車手”系列活動,通過“紅驛站·車手微家”“紅傾聽·車手舒心”“紅力量·車手聚力”“紅發展·車手共享”等工作措施,引導新就業群體融入基層“黨建圈”,不斷增強黨對新就業群體的號召力、凝聚力和影響力。(廖興丹)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