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洞天福地·花海畢節>>時政要聞

畢節社科聯:“三個導向”抓實作風問題整頓

2022年01月06日07:22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畢節市社科聯緊緊圍繞“轉變作風、促進落實、推動發展”主線,把握“三個導向”,從嚴從實狠抓干部作風問題整頓,推動社科聯干部煥發出擔當作為、苦干實干的新面貌。

“嚴”字當頭突出問題導向。通過自己查、同事提、組織點,深入檢視作風問題。對機關檢視出來的3個方面6個問題,3個內設機構檢視出來的4方面10個問題,13名干部職工檢視出來的34個問題,逐個逐項列出整改路線圖、時間表、責任人,按照馬上就辦、立行立改的要求,整改到位。

“改”上著力樹立目標導向。按照“單位、內設機構、干部個人”三個層面,分別建立單位問題清單1個、內設機構問題清單3個、干部個人問題清單13個。黨組率先垂范,帶領全體干部職工沖著突出問題,對照清單逐項改,全力從思想上、行動上、根源上全面掃除作風頑疾。

“實”處見效堅持結果導向。發揚“釘釘子”精神,堅持當下改與長久立相結合,對當前檢視出來的問題,邊整改邊銷號。堅持由表及裡、由點到面,舉一反三、見微知著,緊盯關鍵問題不鬆勁,堅決杜絕邊改邊犯、改了又犯,形成求真務實、真抓實干“好風氣”。(敖祥)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