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關嶺:新年新願景 期盼生活更美好

2022年01月06日15:0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光陰荏苒,斗轉星移,2022年如約而至,對於新的一年,關嶺各族群眾帶著對新生活的美好期盼,用質朴的新年願望,表達對美好生活的期許。

歲末年初,走進位於關嶺自治縣大健康食藥產業園的貴州雲上刺梨花科技有限公司廠房內,工人們正忙碌地穿梭於流水線上。新年伊始,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帶著對新年的期待,認真奮戰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貴州雲上刺梨花科技有限公司工人羅芬的心願是在新的一年裡,家人身體健康,孩子學習進步,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才,也希望公司生意越來越好,我們能夠有穩定的收入。

同樣以奮斗者姿態穿梭於田間地頭的還有關嶺豐富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雷豐富。2018年,雷豐富選擇返鄉創業,通過不斷的學習摸索,逐漸總結出了一套水果種植“技術經”,並免費向果農傳授,成為當地有名的致富帶頭人。通過雷豐富及當地群眾的不懈努力,斷橋精品水果品牌越來越響,得到了市場的廣泛認可,一顆顆小水果真正成為群眾致富的“黃金果”。

關嶺豐富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雷豐富的新年願望是希望農村的產業能發展得更好,老百姓的腰包鼓起來,更希望國泰民安,大家平平安安,祝大家新年快樂!

團圓是節日永恆不變的主題,萬家燈火中,消防救援人員因為責任和擔當而放棄與親人團聚的時間,默默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他們時刻保持戰備狀態,為人民群眾的安寧“站崗放哨”,守護一方平安。

關嶺自治縣消防救援大隊防火監督員馮健的新年願望是希望大家能夠更支持消防工作,了解消防知識,掌握一些基本的消防常識,能夠減少火災事故的發生,安居樂業,隻有警鈴少了,才是對我們工作最大的認可。

翻過2021,跨進2022。回首時光年輪上的春夏秋冬,迎接新年的溫暖和幸福,關嶺干部群眾將繼續以奮發向上的姿態,在新征程上奮發新的作為。(曹洋、呂宗印、孫明凱)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